close

CANNES 節慶功 
蔚藍海岸的最後一站坎城CANNES ,不用我說馬上跑進腦海中的印象非屬影展不可了吧。

從尼斯出發乘坐200號公車,單趟車程需約一個半小時,如遇塞車兩小時都有可能(苦主我),個人覺得這樣來回通車是有點浪費時間,若下次還有機會或是要建議大家,應該安排直接前往坎城住宿一晚會比較好。

GO TO CANNES 

 

在最終站下車,伸伸糾結在一起的筋骨,仰頭一望!這不就是傳說中女生日想夜也想的 S 曲線嗎?什麼時候才會跑到我身上嘞?上帝阿

S  曲線 

 

坎城跟尼斯雖都是度假勝地,又是滿滿的都是 想黑卻曬不黑的白種人

  

但還是有些不同 坎城(下圖)是沙灘,尼斯(下下圖)為碎石灘

P1010246 拷貝.jpg 

上空秀

 (還是忍不住再放一次 裸女圖XD)

 

 

坎城的街道較窄小也比較髒亂一點(個人感覺),但海灣前一線二線高級名品店一間接一間永不止息看不到盡頭的多。

 名品名房當然也要有名車,但這個顏色...我沒有辦法苟同...

 

 

沿海行人道上的正妹攝影展

 

 

連大頭雕像都想要一親芳澤 揪咪

 

 

坎城CANNES最最最重要的景點 "節慶宮" 他們三位大帥哥都有來~可惜我都沒有碰到...喬治(粑大腿)

P1010178 拷貝.jpg 

 

 每人都要在紅地毯搶照一張彷彿不這麼做就沒有來過的意思(長手長腳的人照起來氣勢就是不一樣)

  

 

今日 偽明星第一名 非你莫屬 名星該有的墨鏡、香肩、極短褲、耳上大假花 該有的應有盡有

POSE100 

 

但今日最FASHION的還是此位阿罵,永不退流行的黑白色系搭配連嘴唇塗白這小細節也顧慮到了,融入當地氣氛的海軍帽 98分。再加上脫掉銀色平底鞋的閒適感 時尚程度直逼 許醇美阿姨 100分拉 ~

時尚阿罵 

 

節慶宮前,還可以找到 大明星 米奇的手印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